這是我嘗試 Alima 以來最成功的一次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把 Alima 發揮到極致
我想 ... 是不是要留到冬天再用壓 !?

是我太會出油 !? 還是保濕打底作的不夠好哩 !?
剛上妝感還好, 在鼻翼兩側臉頰的毛孔會顯得粗大
大概五六個小時後, 會整個脫妝的嚴重
整個讓我很傷心 !! 話說妝前用了這麼多保養品
也不知道是哪一瓶出了問題, 換了小護士也不見起色


最近的眼皮很奇怪 ... 右邊會是明顯的雙眼皮, 左邊會是內雙  >"< 
害我想貼雙眼皮膠了 !!  想把雙眼皮固定起來壓 !! 

而且最近眼神很迷濛  =皿=  搞什麼 !!! 是沒睡飽還是喝太醉 ? 
就整個渙散 ... 難怪去夜店人家會覺得我很容易吃  =皿=  唉呀唉呀

這個妝還是用一樣的用品
小護士 + BB cream + Alima 
不過好一點的是, 剛上上去沒有浮粉的嚴重
出油狀況也好了一點, 完全要歸功於先把妝底壓乾一點
不然微潤的肌膚, 其實是很難上 Alima 底粉的 !!! 

以前都習慣微潤的肌膚上底妝, 妝感會自然且服貼
使用 Alima 鬆粉狀的底妝, 反而需要乾一點的膚質表面
這跟我以前的習慣大大的不同壓 !! 
現在還不敢用 Alima 持妝整天, 頂多去上課用而已 
還沒研究出 Alima 的極致壓 !! 什麼時後才可以跟小桃一樣厲害哩 !! 

嘆 ... 再等吧妳 !! 


【同場加映】上禮拜去 9% 的妝



放這兩張是想證明, 我真的變白了 !!  
這底妝是用 Make Up Forever 提拉保濕粉底液 #2 
但是使用起來脖子跟臉明顯的有色差吧 !!  用 Alima 就沒色差 !! 
嘿嘿 !! 美白有成功 !! 貴俗俗的 Dior Snow ... >>詳請請見此<<


好久沒跟 OO 合照 

奇怪  @"@   我臉怎麼變這麼大  >"<   
唔唔 .... 明明現在才 45、46 KG 而已 !!

【Alima 妝效地一發】
【Alima 妝效地三發】
【Alima 礦物質彩妝 購買說明】
【Alima #25 對決 Bobbi Brown 勻臉刷 Face Blender】
【Alima 眼影粉大推,回購意願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