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故事, 不過 ... 沒有邏輯 >"<
唉 ... 要怪我太有邏輯嗎 !? 
尼斯湖水怪, 一個蘇格蘭的傳說

開始於二次世界大戰的故事
整個開頭都讓我覺得是在演鬼片就是了
小水怪從蛋中孵化出來, 應該是說蹦出來 ...
醜醜的, 皮膚充滿了黏液, 像狗像長頸鹿又像海豚的小傢伙
粗魯的亂撞, 把小小的工作室搞得亂七八糟 
傳說中的動物, 都很有靈性, 只認同一個主人
故事 ... 步調有點慢, 以蘇格蘭為背景的尼斯湖水怪
有著山巒水秀的美麗景色, 濃濃的英國風味 ... 

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這部電影
有點悶, 有點好笑, 有點神話的味道, 有點親情的牽絆
沒有邏輯的故事, 總是讓我不知道從何講起 ... 
有點感人, 不過眨眨眼就過去了 ... 
擬人化後的水怪, 活靈活現的, 很可愛
水怪的表情像人一樣搞笑, 我跟冠笑倒在電影院

沒有意義的分享 ... =皿= 
讓我期待 "愛情三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