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小滴的時候, 公司同事趴趴魚傳了一個文章給我看
"為什麼你的相機不重要" 趴趴魚要我別掉入器材的迷思
XD 其實, 我也沒本錢掉入器材迷思中, 所以一直都沒有這樣的疑慮

不過, 我還是覺得這篇實在是好文章一發, 最近又在 意慾蔓延 看到了這篇文章
決定把它放上 blog 來分享 ^^ 

A camera catches your imagination. No imagination, no photo - just crap.
一台相機捕捉到的是你的想像力,沒有了想像力,就沒有照片,那只是垃圾。

中文翻譯文章連結  -  來源 "色彩貓的攝情故事"
原文章連結  - Why Your Camera Does Not Matter
原作者個人網站  -  Ken Rockwell 

雖然壓, 我拍照也沒有很棒很令人驚艷的作品
但是, 我有很認真的在思考每一張的構圖, 希望每當我看到這些照片時, 可以回憶起當時的場景
構圖決定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