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到底是誰呢 ? 
望著鏡子中的自己, 大家都說我變了
外表變了, 心變了, 人變了 ... 身材也變了 XD


我是誰 ... 抱著小熊的那個女生, 和鏡子裡的倒影, 差別在哪裡 ?
我是誰 ? 一年前的自己與一年後的自己, 差別在哪裡 ? 
直髮、捲髮變來變去, 微噘的嘴唇, 吻過了多少人 ?

生命中來來去去的男人、女人 ... 
請告訴我, 我是誰 ? 我是東西 ? 我是人 ? 我是貓 ? 我是寵物 ? 我是女王 ?

我到底是誰 ... 
反覆的咀嚼這個問題, 我當然知道我是誰
但是我真的了解自己嗎 ? 以前我相信我了解, 因為我知道怎麼去處理每一件事情
現在 ... 我沒辦法確定了, 在我變化的同時, 我漸漸的失去了自我 
那個自我, 真的是我嗎 ? 還是那是一年前的軀殼, 兩年前的皮相 ?

問著自己的同時 ... 我退縮了 !! 以前能做到的事情, 現在作不到
我沒辦法傷害人, 卻讓自己陷入一種膠著的困境 ... 
我不想傷害人, 卻又一針見血的被你說中, 而我無法反駁
Pongo 說:很可能妳沒機會當一個普通朋友 ... 
↑ 他是誰 ? 他喔 !! 他是一個講話惡毒不留情面
不會因為妳是女生, 妳年紀比較小, 妳看起來脆弱, 就手下留情的人 XD


戒。

有人關心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