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 我還在新幹線的時候
小星幫我畫了一支【小王限定】的 Q版
星爺真的超有天份 ( 繪圖、搞笑雙棲 )

>>詳請見【☆童星園☆】請多多支持<< 
小星的網誌, 已經被我奉為必讀網誌之一
( 當然, 所有同事的都是啦 !! PS. 要我知道的 )

這次, 小星出奇招, rolepaly 【上班解悶卡】
如果大家對紙牌遊戲有點概念, 大概可以會心一笑
沒想到離職的我也能出現在其中, 與有榮焉壓 !! 
>>詳請見【上班解悶卡】<<



我被列為【暗黑燒仙草】公會
屬於重刑五囚 ... 刑事軍事力的囚人 (?)
種族【 獸類 (野貓) 】:絕殺的嬌貓女王
大絕招 【恐嚇文編】:使用後所有文編攻擊力 +15%,但是代價是損血 7%





卡片背面是我的詳細說明
我的天賦技能, 也就是大絕招 【恐嚇文編】的確是我時常在作的事情
背面還特別說明, 此技能對坤廷特別傷害, 損血 15% ( XD 有準 )
被動技能【喵~】:不定時發出喵喵叫的聲音讓人心煩意亂 ( XD 很準)
究極技能【很難嗎?】:這大概是二轉後的技能, 是改天賦系統了嗎 ?
對單一目標大喊 "很~ 難~ 嗎~?" 的猛烈攻擊, 使該目標損血 30%,士氣↓
特別對坤廷損血 50%,士氣嚴重↓ ( PS. 坤廷就是魏炎先生 >>詳請見 )

這真的太搞笑啦 ~~~ 
我真的覺的小星如果出一副 【上班解悶牌】一定很好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