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積欠已久的文章, 老早就答應坤廷要寫了
我離職之後, 坤廷接下了 【web 三國】寫了一個動畫腳本
據說, 是以我跟坤廷的互動為題材, 並且要感念我, 所以要把動畫獻給我 

"感念我、把動畫獻給我" ... 硍, 我還沒作古壓 !! 什麼鬼東西
不過, 這篇動畫真的道盡了坤廷的心聲, 也替很多苦命的上班族發聲吧 !! 
我在辦公室真的還滿機車的 XD 至少很兇, 很要求, 很嚴格 ... @"@ 

還沒畫成動畫的時候, 坤廷就要我看劇本, 只是我打死不看 XD 
既然已經離職了, 就讓你們盡情去發揮吧 !! 
而且經過向日葵小班還有網球拍拍的洗禮
坤大哥, 你在寫不出像樣的劇本, 也該自我了斷, 表示魏炎精神了
況且, 我指名這麼優秀的布哥帶領你們, 不會出亂子的啦 !! 

我在劇中是 "刁禪" 擺明了就是機車主管 XD 
不過劇中的對話, 還真的是我跟可憐的坤廷時常有的對話 

要特別說明一下, 開頭的那個動畫, 真的超棒的 !! 
文編們在布哥的帶領之下, 配合 John 超高技的 flash 動畫 ... 
完美的結合了我們的 MP精神, 還有結合 logo 傳達企業形象
不錯不錯, 幹的好壓 !! 你們這群傢伙, 還好我先閃了 


動畫詳情請見,下列網址
 >>詳情請見【web 三國】辦公室、辦攻勢<< 
>>延伸閱讀【胃炎先生。真人版心得日記】<< 


【後記】
謝謝坤廷, 這篇動畫讓我知道, 即使工作中遇到了再多的不愉快
我在新幹線的日子還是有你們相挺, 雖然在誤會的當下絕對是很僵的
在新幹線工作的日子, 絕對會是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劇本中的角色, 在現實生活中, 正在為 IELTS 所苦 XD 兇不起來了
請相信我, 日常生活中的我是少根筋的傻小孩, 面對工作才會精明

工作時的很多想法, 未必你們現在會了解, 將來也未必會認同
不過, 幸好與你們共事的日子裡, 激發了我更多的潛能和視野
我也希望, 相同的你們也可以從中學習與成長, 才是好的競爭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我們都不是職場的老手也不是高幹
但是我們可以用我們同心協力的想法, 去擊垮演前的敵人
不管那敵人是主管還是制度, 因為你們, 因為為了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工作的我, 才有那個勇氣去面對層層的考驗與壓力

現在, 工作落到布哥身上,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是幫了他還是害了他 XD
可以確定的是, 責任與壓力很大, 相對的成長的空間也很大
你們要盡量幫著布哥唷 !! 布萊恩, 也要照顧你的文編們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絕對不會是制度, 而是我們內心的怯懦


第一集 (無名不讓動畫崁入,大家去坤廷的 blog 看吧 !!>>【胃炎先生。真人版日記】<<)


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