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超早起床的, 下午睡了回籠覺, 精神終於好多了 ...

ㄧ整個早上都魂不附體的, 每個人應該都超想巴醒我的吧 !! >"<

今天的天空, 很朦朧, 像是用 photoshop 模糊過的雲朵, 寫意的灑在空中

爺, ㄧ直都很疼我 !! 奶奶說他臨走前, 還唸著我~ 泣 ...... ㄒㄒ


想到爺的事情, 還是有點點會難過吧 !! 所有小朋友裡, 爺最疼我 ... 

因為我討厭煙味, 爺為了我戒菸, 從小就跟爺爺奶奶住 ... 自然 我很黏他們

爺重病的那兩年, 我在淡水唸書, 愛玩的我 總是往外跑

爺每次都想留我, 而我總是不聽話, 到處趴趴造 ... 

有天晚上, 我突然意識到, 爺真的很虛弱了~ 我躲在棉被裡一直哭 

哭腫了眼, 我跟自己說, 爺走的那天我絕對不要掉眼淚 ... 我想讓爺走的安心
-----------------------------------------------------------------------------------------------------------------------------
爺走的那天, 我還在學校上課 ... 伯父一直不肯打電話給我, 他怕影響了我上課的心情

媽媽偷偷打來, 告訴我的時候, 我卻來不及看爺最後ㄧ面 ... 

座在計程車上, 淡水河映入眼裡, 竟是有點哀傷 ... 

到了醫院, 媽媽要我換上黑色素衣 ... 看了爺最後一面, 我躲到廁所哭了 

媽媽要我扶好奶奶, 希望奶奶撐著住 ... 因為媽媽也一直在哭 >"< 
------------------------------------------------------------------------------------------------------------------------------
爺頭七的那天晚上, 我夢到爺了 ... 夢中, 我正揹著包包要回淡水上課

出家門口的時候, 正好遇到爺在脫鞋要入家裡, 爺精神很好沒有坐輪椅 ... 

我跟爺說 : 爺, 我要回淡水上課囉 !! 下禮拜在回來看你, 你要注意身體唷 !!

(夢裡, 我根本不記得爺走了, 也沒有發現 重病的爺 竟然沒坐輪椅)

爺說 : 乖, 你不用擔心我 ... 快去上課, 爺身體都好了, 都不痛了喔 !! 
------------------------------------------------------------------------------------------------------------------------------
醒來, 我把夢告訴家人, 家人都很開心~ 他們說 : 爺總算脫離病痛了 !!

今天幫爺上香, 爺的墓園在海邊 ... 空氣很好, 視野很遼闊, 墓園維持的很整潔

我想爺, 應該也在西方含笑的看著我們吧 ~? 我跟爺說 : 爺, 我會過的很好! 你不要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