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這兩天還頗開心的~ 嘻嘻

雖然昨天沒睡好, 又逛街逛到腳酸, 晚上又餓到八點才吃飯 ... 

但是, 結論是 很開心 ~~~~~~~~~~~~~~~~~~~~~~~~~~~

oo 真的也是很妙, 居然就這樣被我說服買了超貴婦的 "肌膚之鑰"

其實想一想, 好像有點對不起她, 帶她逛這麼貴的專櫃 >"<

不過, oo不要害怕 !! 真的很好用啦 !! (哼 ... 月薪比我高的人)

好歹我也是陪你逛到一個腳酸, 介紹了不少好東西唄 !!

晚餐 ... 呵呵~ 還不錯吃耶 !! 只是讓我餓到了八點 =.= 

下次換我挑餐廳唄 !! 嘿嘿 ...

謝謝你們囉 !! 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都有你們

-----------------------------------------------------------------------------------------------------------
不過臭冠馨, 爽我約~ =0= 不是說好 4/4 要住你家, 4/5 看展覽嗎!?

哼哼~~~ 討厭你們啦! >"< 泣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