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慢慢形容我是被鎖在櫃中的玻璃娃娃, 卻又耀眼奪目
那時候的我, 單純的只相信愛情勝於一切, 沒有麵包的問題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面對過去
那個站在我身邊的人, 傷害過我的人, 卻也是深愛過我的人
最近我漸漸開始相信, 也許這不叫勇氣, 這叫宿命

整理著髒亂的電腦桌, 翻出一疊疊的簽帳單
原來, 這些是我去泰國遊玩的時候, 簽帳的刷卡單 ...
好奇驅使我拿起計算機算了一下總金額 ( 也是因為怕下個月卡費會爆 XD )
六天 12500 元的泰國行程, 總共花了我近 四萬元的消費 XDDDDD
我果然是敗家天后, 在泰國也能消費近三萬, 加上團費 ... 嘖嘖嘖
開始擔心年中的日本行了 !!! 我應該要多辦兩張卡, 還是不該帶卡出門勒 !?

算著算著, 我想到了一些問題, 關於愛情與麵包的課題
最近在計畫清明連假, 要去綠島玩耍, 四個人的小團體, 算一算旅費也要五六千
但是, 這卻比兩個人單獨出發還要划算, 人果然應該是要群居的 :P
重點是, 我一個人不會想要跑到綠島, 我一個人不會想要開著車繞過大半個台灣
是身邊的人, 不管是情人、朋友、家人, 是害怕孤單吧 :P 

愛情固然甜美, 友情也不能拋, 親情更是維繫一切情感的根基
我衷心的冀望, 身邊的朋友都能夠快樂, 交了男朋友的, 有了女朋友的
都不要忘了至親的家人朋友, 圓滿我們人生的, 不只有那一個

玻璃娃娃的那個我, 已經過去, 珍惜逝去的, 要昂首往前看
現在的我, 很開心  A___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