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某種魔咒嘛 ? 怎麼什麼事情都發生在三月
剛考完 IELTS 魔鬼地獄試煉, 腦袋脹脹的, 眼睛腫腫的
忍耐了很久的情緒、壓力, 全部都在今天解決了

哭了, 但是這次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另一個人
感情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開始工作之後
尤其在這兩年, 真真切切的認真的感受到, 它的殺傷力
經過了幾次的戀愛, 看到了好多愛情的醜陋
尤其是, 經過了一些事情之後, 朋友告訴我的一句話
非常的粗鄙, 但是卻又如此的真實:男人,老二癢起來都一樣
明知道愛情裡沒有絕對的對錯, 卻還是想討個公道
就像分手, 死都要知道個理由 ... 為了在死一次嘛 !?

對不起, 罵到很多好男人, 卻又偏偏讓我遇到不適合我的人
我很想說, 我沒遇到好男人, 但是這要太不公平
也許不適合我的人, 會對另一個女人呵護有加, 這樣評斷他太不公平
然而, 有一種人絕對不能原諒, 那就是 "戴了婚戒的人"
不要花言巧語的說著, 世界沒有了我就會是非顛倒
出門前還細心的收起婚戒, 卻粗心的忘了把婚紗相本刪除 

對愛情有了另一番的體悟, 這是我這幾年學到的心得
之前我說, 如果有八號當鋪, 想要用愛情換英文成績
今天真的去考了 IELTS 檢定, 結果出奇的慘 ( 應該也可以說是 "預期" )
那我是不是應該, 戒情戒慾戒戀人, 才會如我所願的換到成績
不希望生命不完整, 所以絕對不會傻傻的拿愛情去換功名成就
但是, 我會收起對愛情的憧憬, 踏實的繼續我的人生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也才對得起曾經愛過我的人與我愛的人

今天的眼淚, 是接到一通電話而落下, 為什麼又是三月 ?
總是在這個時節, 發生許多令人傷心的事情, 電話那頭的哽咽聲
讓我也紅眼眶眼淚不聽使喚的跟著掉, 為了什麼 ? 我也不知道
為了心疼她, 也心疼自己吧 !? 

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一個好戀人, 只是從我現在的狀態與過去的經驗判定
應該不怎麼是一個稱職的女朋友, 不然也不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兩敗俱傷
但卻可以肯定的說, 我絕對是妳的好朋友, 不管妳傷心難過, 都會站在妳身邊
不管付出了多少, 總是可以在愛情中找到另一個無底洞, 貪婪無厭的壓榨你的精神
不管愛的多深多濃, 一個小小的謊言, 馨香的玫瑰馬上會變成刺手的荊棘
不管情長情短, 我們都愛過、痛過、付出過、得到過, 記起那美好就已足夠

從來沒有這麼確定過, 我可以走過陰霾 ... 
即使我的前程看似一片灰暗, 找不到光芒
蒙著眼, 也要摸索出那條只屬於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