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布萊恩:




很開心看到這一篇文章, 這代表了你真的成長了, 短短的時間內
雖然是壓力與無奈, 逼不得已的讓你成長 ... 但是, 這是值得賀喜的一件事情
你贏得了內外的讚賞 (Y) good job

看著你的文章, 真真實實的反應出了, 我過去一年的心聲
也許, 我不容易真情流露, 甚至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個機車苛求的主管
但是我內心裡真切的希望著, 就如同你文章所說, 維持著那樣和諧且微妙的平衡

從我訓練你到我離開, 道我真正的走出那間辦公室, 直到現在
我不敢說我真的幫了你什麼忙, 不過慶幸的是, 你們每一個每一個人
真的都在我預料中的成長, 而我也很欣慰的就這樣踏上我未知的旅途

最後, 我給你最後的一個建議, 營運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單位
每一個單位都是, 網路行銷、宣傳課、客服甚至系統
只要有機會我願意往各個方向發展作全方位的 "project management"
但是機會是稍縱即逝的, 在官網的這段日子中, 多次有別的單位向我提起
問我願不願意過去發展, 都在深思熟慮過後婉拒了 ...
久而久之, "我" 就被定型了, 被定住在這個位置上, 好像套上了金鋼圈
接下來的機會, 可想而知的是 ... 都胎死腹中 XD

如果你真真切切的確定, 你想要往上爬, 你想要成為全方位的人
那麼, 請你義無反顧的往前走吧 !! 不要擔心官網的小朋友們
我離開的時候, 抱著無限複雜的心情, 但是你並不是離開 :)
你依舊在同一個領域當中, 甚至你能幫他們的更多, 可以拓展官網無限的可能
用你未來習得到知識與專業, 從另一個角度檢視官網, 讓大家成長

這也許就是下一步, 你的挑戰與里程碑 :)

加油 by 小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