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美妙了, 徜徉在誠品書局裡頭裝文藝少女  XD
以往每次走進誠品或是page one, 我都是走向設計區 deisgn
去看那些價格不可親, 高不可攀的大師設計

但是每次都是帶著很痠的小腿, 還有漲漲的腦袋空手走出來
XD  因為蹲在那邊看太久, 頭暈腦脹眼冒金星, 卻從來沒買過半本書
連雜誌也沒買過, 在誠品書局買過的東西, 好像是 "卡片" X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誠品對我來講, 就像是一個 "可以讓我裝氣質的文藝空間", 但是不喜愛閱讀的我
總是空手而出, 不想隨手帶上了一本要折磨我的愛情小說, 也不想了解財金時事
更不會想要去買上一本心靈雞湯, 取代放在家裡那本厚厚的心理學長灰塵

這次上誠品, 完全是出自於不願意壓 !!! 
我上英文課的補習班, 老師 Andi ( 我每次都差點講成 Audi XD )
要求我們每周一要讀書報告, 至少五分鐘的英文讀書心得
當然一定是要閱讀原文書  @"@  天壓~ 念中文就夠我痛苦的, 還要看英文
=皿=  我整個陷入愁雲慘霧之中, 平常的書店根本不賣英文原文書籍
我只好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 轉向貴俗俗的誠品書店 ... >"< 
網路定書來不及我今天要 presentation ... 
而且大概三個禮拜前我才在網路上訂了 【PS. I love you】
卻缺貨到現在, 昨天去誠品找, 還撲了個空 ...

於是我買了一本我生平最不喜歡閱讀的書:心靈雞湯系列 
唉 ... 因為對閱讀完全沒有頭緒的我, 跑去問了正在當英文老師的姊姊
姊姊很好心的推薦了我 " The Present " 這本書, 她說淺顯易懂, 意寓深遠
我還手賤, 買了【The Devil Wears PRADA】原文小說 @"@  oh, my god 
這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 !! 我的第一次誠品交易經驗, 居然獻給了原文書籍

=皿=  好吧 !! 結論是, 我要開始喜歡上閱讀, 從培養閱讀習慣開始

PS. The Present 原文, 真的還滿好懂的  @"@
雖然是我討厭的心靈雞湯類別, 不過 ... 看在他的文字這麼可愛的份上
我一口氣念了 30頁 XD  打算用 30頁來撐五分鐘的心得分享 ...
well ... 晚上等著聽我哀嚎吧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