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電影 特洛伊 TROY 裡面, 特洛依城要淪陷的時候, 所有人民都在逃難

帕里斯(特洛伊城的小王子) 對他搶回來的愛人海倫說 : 親愛的, 若我現在逃走了, 你還會愛我嗎!?
-------------------------------------------------------------------------------------------

而我想問的是, 親愛的 若我沒有了過去那些事, 你會更愛我嗎?!

交男朋友對我而言, 最痛苦的事情 莫過於 "過度束縛"

當我發現男人的忌妒心, 可以追朔到 "你跟他還沒認識之前"的事情

哇...那真是生物學的一項里程碑壓!! 術語大概叫做 "伺服器回朔"!!

『你跟誰來過這邊、你跟誰看過這部電影、你跟誰吃過這家餐廳』

這對我而言真是疲勞轟炸, 難道 人不能有過去, 我不能有回憶?

過去不可能會消失, 就像歲月在你身上刻劃下的痕跡, 無法抹滅

當我把我的過去靜靜的放在 角落 不去翻動

我希望, 你給我的是【尊重】...

尊重 我也是有過去的人, 即使往事多麼不堪入目, 我依舊是我

難道沒了這些過去, 難道強求我忘卻這些記憶, 我會更愛你嗎?!

『不會』 反骨的水瓶, 只會...疏離 冷淡 消失 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