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 ... 我要收起眼淚, 幫我最好的一個朋友說一聲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OO 大家都不習慣我們這樣叫你吧 !! 


生日快樂, my dear friend 
為了妳, 我特別收起眼淚, 笑著打完這篇日記
因為妳, 我跟冠的生命才變得更豐富
有了妳, 在每一個想哭的夜晚, 都還有最後一道防線守著我

今年我天燈的願望, 最後一句話寫著: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下一個十年, 再下一個十年

別人用結婚紀念日來慶祝週年
我們用淡江大學開學, 來紀念我們的每一刻的時光
冠說:有時候好朋友也可以玩
就是, 我永遠都可以跟妳們撒嬌, 跟妳們嘻鬧, 跟妳們任性
妳們永遠是不會背棄我的人

讓我們都收起淚水, 為妳開心這一天

Happy Birthday, Dear O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