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跑去找冠馨, 廝混了一個周末  XD 
兩個女生跑去看二輪電影, 聊天聊到清晨
然後睡到中午起床, 開始裝扮自己

冠馨買了一本指甲彩繪的書, 我覺得那本書還滿棒的 
裡頭有畫了一個愛心的勾勒, 一直很喜歡
這次嘗試畫畫看, 雖然沒有很完美, 不過還是很愛

冠馨取的名子【甜心飛吻之愛心串串相連到天邊】 哈哈

這次的用品都是冠馨提供的, 所以完全沒辦法提供色號 XD 
底的粉紅色是 DIOR 的指甲油, 桃紅色愛心跟白色愛心是 OPI 的


其實畫法沒有很難, 只是要一點技巧, 而且要很懂得控制勾勒的時候的力道
要先準備底色, 還有兩瓶要當愛心的顏色, 愛心要跳的出來又要粉嫩可愛, 配色很重要
三瓶指甲油要都先扭開, 不然一瓶一瓶開一定來不及勾勒就乾了
勾勒最主要的技巧就是, 要趁底色的指甲油還沒有乾之前, 滴上需要勾勒的指甲油
然後用棉絮或是牙籤, 從中間往下拉, 像咖啡拉花的方式一樣

勾色是要在底色還沒乾之前, 就要點上圓點, 然後用工具勾出線條, 一切動作都要很快
不能等指甲乾, 因此得要一指一指上色, 不像一般的彩繪是底色全部上完然後等乾, 再上彩繪
1.先上底油, 然後迅速的上兩層底色
2. 將桃紅色與白色分別在想要的位置上, 間隔的點上圓點
3. 利用棉絮揉成細長牙籤狀, 然後輕輕的從原點的頂端網底端拉
4. 如果想要花俏就在綴飾水鑽, 或在空白處畫花朵、點亮片之類的
注意:點圓點的位置很重要, 如果圓點是呈現一直線排列, 那拉出來的愛心就會呆版
>>PS. 冠馨有作 GIF 版動畫教學, 請點我<<
冠馨的教學, 圓點是在同一個點上有大小兩個, 所以是重疊的圓點
我這次畫的, 是從書上學的, 交錯顏色的圓點, 因此不是交疊的



我覺得這樣畫起來真的滿好看的, 有點可愛, 又滿有氣質的感覺
而且還滿簡單的不麻煩, 雖然說勾愛心是要多練習幾次才會勾的比較漂亮就是了  XD 

PS. 請自動忽略, 我手上莫名的金色指甲油 XD
       還有我那個受傷還沒有痊癒的小拇指 =.=
另外:一定要推薦一下 >>冠馨的青花玉瓷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