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化的一天, 我想我可以趁這時候去應徵瓊瑤戲的女主角
一如往常的週五, 拿出 homework 面對看不懂的單字
想想算了, 看了一百遍還是不懂的 reading test 

沒有什麼胃口, 連最愛的 bacon 都很難咀嚼
左邊耳朵傳進家人的碎嘴的說教, 右邊耳朵淨空這些雜音
默默的把碗裡的幾根麵條, 送進嘴裡, 一根根的吃麵惹怒了奶奶
她最討厭看到我像小貓一樣, 嚙食 ... 免不了的又是一頓挨罵
迅速的解決完午餐, 前後花不到五分鐘, 躲回房裡
掩麼棉被, 試圖不讓眼淚掉下來, 更企圖在眼淚掉下來的時候不要泣不成聲

你知道, 心理學裡頭, 有一種作用是, 自我催眠嘛 !? 
當你一直反覆的告訴自己一個信念, 一個目標, 那你就會達成
於是我反覆的咬著下唇告訴自己, 你是很堅強的 ... 

戲劇化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窩在棉被上頭, 咬著牙眼淚一滴滴成串的滑落
這時候我突然笑了, 好唯美的淚珠串, 如果是瓊瑤劇中的女主角, 一定都是這樣哭的
沒甩自己兩巴掌清醒, 離開棉被地板的冰涼已經把我凍醒了 
換了衣服背上書包, 又要去地域般的 IELTS 特訓

Stephen 要我們拿出那又臭又長的 reading test 
每一篇 reading 至少都有兩百個生字, 它看不懂我我看不懂它的那種
艱澀的科學實驗文章, Stephen 帶著我們一題題的找線索解答
眉頭深鎖坐在角落的我, 正想要把思緒從濕潤的眼眶中拉回來時
Stephen said: Don't be sad. It's just the beginning. 
他突然這樣說, 害我整個緊張的嚇了一大跳
趕緊收起眼淚, 擤擤鼻子, 繼續跟上進度 ... 
Stephen 試圖安慰我, 這個測驗沒有這麼難, 而且我們才上課兩週而已呢 !!
才驚覺, 原來我頭上有一塊雷陣雨區, 任誰都感受的到這股低氣壓吧 !! 
還好我的身上沒有長出香菇, 不過我想我死後應該會長 "棺菇" 吧 !! 
聽說這個很值錢, 會被盜墓的喔 !! 棺菇:顧名思義就是長在死人身上的香菇

煎熬的上完了三個半小時的課, Stephen 今天趕進度多上了半個小時
我心裡祈禱的是, 快點下課壓 !! 再不下課, 我就哭給你看
三個半小時的英文轟炸, 我連一成都沒有聽進去吧 !! 
只是機械式的抄著筆記, 漏了好幾題的答案, 趕緊跟 VIKI 借看筆記
意外的 Connie 她們約我下課去逛誠品, 想買 listening 的參考書
心想慘了, 笑笑的連忙回絕了她們, 我說:去敦煌, 那邊書比較多
還好, 她們聽從了我的意見, 決定下禮拜再找一天去敦煌 K書

終於終於終於, 我又背起了重重的書包, 連忙的奪門而出
連 see you 都沒有, 留下 Stephen 對著我的背影說 bye ...

狼瑲的步伐差點沒讓我從樓梯入口直接摔進捷運車廂
趕上了正好抵達的捷運, 滿滿的人群中, 像沙丁魚般被擠在小角落
車上人多到沒地方攙扶, 還好因為人潮擁擠, 不至於失去重心摔倒
低著頭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下來, 發現我這招猛
已經練就一身不用啜泣的可以掉下成串的淚珠
也還好絕大多數的捷運族應該都帶著 MP3, 自我安慰中
因此應該沒有人發現吧 !! 除了那很嚴重的鼻涕悉蘇聲

就這樣靜靜的從忠孝敦化, 哭回了新埔站  XD  好帥

Today is a dramatic day. 每日一字:dramatic 戲劇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