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Happy Birthday ღ Olive ღ My Best Friend ღ
該死的魔羯座壓~ !! 我怎麼都逃不出你們的掌心



十二月生的魔羯有, 冰冰雪糕, pongo → 這兩個人還同一天生 XD
一月出生的魔羯還真多, 兩個爸爸, OO, 學長, mark → 我註定被魔羯圍繞
唔~ 真的很慘壓, 怎麼擺脫不了魔羯的宿命, 連兩個爸爸都魔羯的是怎樣

跟 OO 的革命情誼,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建立起的 @@
應該是, 大四那年, 我引領她進入了奇妙的 RO 世界吧 !! XD 我果然是害人不淺的損友
從不熟識的同班同學, 到有點熟悉的 牧師&巫師 合作關係 ( RO 啦 !! XD ) 一直到, 無話不談的好友
感受的到, 我們彼此越來越信任的共存關係 ( 謎 : 這是海葵與小丑魚嘛 !? XD )
OO 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女生, 雖然個性有點龜毛, 但我能原諒她, 誰叫她是該死的魔羯座 
她讓我最佩服的一次是, 有次盧老要我們作個人網站, 她作的還不錯呢 !! ( 因為我叫她教我 XD )

從她的身上, 我學到很多, 比如說 : 人要心存善念, 講話不要太毒, 不然會有報應 XD
我映像很深刻的一次是, OO 不是一個會輕易落淚的女生, 但有一天, 上卓媽媽的課的時候
她突然把我叫出去, 批哩趴拉開始講了一堆, 然後哭了 ... 因為她家巷口的那個男人

我很佩服她, 總是可以將生活打理的井然有序, 除了有慣性遲到的缺點之外 ="=
總是可以對事情很負責且完美的達成, 就連功課、報告、工作 ... 都一直是掌握的非常好
雖然有一次寫劉慧娟老師的報告時, 她寫到凌晨而我已經在睡覺了 XD 
那次的paper, 劉老還超喜歡我的報告, OO 咬著牙的跟我說 "聽說你只寫了兩個小時" XD
但, OO 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女生, 並且勇於實踐自己的想法, 這點令我非常激賞 

畢業後, 我進了新幹線, 也希望 OO 能夠進來, 只是沒想到我的部門居然就這樣滿編了
陰錯陽差之下, 她進了現在的興奇科技, 而且沒想到我們的公司還這麼近 XD
在新幹線越待越久, 一直希望可以拉 OO 進來, 我很喜歡跟她一起作事情的感覺 ... 
只是, 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向跟理想吧 !! 我們都在各自的領域, 找到了一片天

最近發現, OO 跟我越來越像了 XD 講話壓, 穿著, 化妝, 作事情的方式, 還有想法
唔~ 同步值高到, 我們會同時間說出一樣的話, 還一字不漏 ... ㄒ^ㄒ 親愛的, 我們該結婚了吧 !! 
OO 最近喜歡上水瓶座的男生, 我喜歡上魔羯座的男生 ... 非常好壓 !! 一整個就是詭異的組合
連愛情的模式都快要一樣了 ... 一樣曖昧的很辛苦, 一樣的沒有結果


寫在最後, 我要祝 OO 生日快樂, 今年可以有人陪 XD
ღ Happy Birthday ღ Olive ღ My Best Friend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