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被誤認為蕾絲邊, 還不只有一個案例耶 !!
起因在跨年那天, 沒啥樂子, 就去了 plush 玩玩 ...

那天有兩個男人以為我是蕾絲邊, 這是有說出來的 ( OS. 那沒膽說出口的有幾個, 謎 : 不知道 )

基本上, 我不喜歡男人一直黏在我身上跳舞, 很討厭耶 !! 我是來跳舞的, 不是來黏八達的
很多人看我很愛玩, 穿著感覺也很開放, 就覺得我一定很愛跑夜店, 是個守不住的女人
覺得滿囧的, 自認有我的原則, 價值觀開放、作風大膽, 不代表我就一定是怎樣的人
不代表, 我就一定要接受你的邀舞, 就要跟你黏在一起動都動不了
跳到你起生理反應, 不是我有生理反應, 不用拉著我的脖子熱情的索吻

冰了一些蒼蠅蚊子, 不代表我是蕾絲邊 ="=

有人跟我說, 那你就不要去夜店壓 !! 
我覺得有自己的原則跟懂得保護自己, 跟去不去夜店沒關係
會去夜店, 不懂得保護自己, 就算不在夜店, 也一樣不懂得保護自己壓 !!

滿囧的吧 !! 
也許, 我該在你面前是一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