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2007 。準備迎接孤單的 2008
好笑的 2007 的跨年我是單身, 2008 的跨年我還是單身
這是單身魔咒嗎 !? 而且都是跟叫做 陳阿冠&林小米 的人跨年 ...


掰掰 2007, 把我們的心願都帶到天庭去吧 !! 讓我們的願望都一個個的實現 ... 


我 Kat 期許在新的一年中


可以擁有滿滿的愛, 愛自己, 不再讓自己傷心不再讓家人朋友憂心


然後 2008 順利把自己丟去英國 ... 


冠 Kuan 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中 


考過二級日文檢定 , 然後在 2009 順利的把自己丟去日本 
PS. 冠馨怎麼寫反了勒 XD 是寫給自己看嘛 !! 



小米挑戰高難度的中文


她在 2008 的願望可多的呢 !! 噓 ... 不能說 !! 

縱使我要獨自迎接的孤單 2008, 還是要把願望幫大家寫上去的壓 !!
請我們幫忙寫願望的大家 ... 天燈飛得很高很遠喔 !! 
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 只是 A人:中樂透頭獎 → 沒有獨得沒有用喔 !! XD

希望新的一年裡, 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踢到外太空


想拔掉感情這條神經, 因為我很想在感情中勇敢一點
感情這個問題 對我來說太困難, 是一個無解的方程式
也許拔掉了這條神經之後, 我會過得比較快樂一點
傻人自有傻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