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冷, 感受到冬天的威力了
距離 2008 只剩下不到兩天 ... 卻是很劇變的時刻
今年 2007 totally in a mass

好混亂的一年, 真的 ... 變化快速令我無法招架
算命的老師說, 2008 是孤單的一年, 很快的馬上就應證了
我想是我太自私吧 !! 一直把自己認為是好的, 把自己的認為放在對方身上
不過沒有一個人生而註定要為另一個人而活, 我們都必須在感情中妥協
然而, 我做的讓步太少, 所要求的卻更多, 於是造成了愛我的人離開

很不擅長描述 "進行式", 每當我寫出來或是講出來通常都不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要嘛就是過了好久, 沒辦法消化, 再不找人聽我訴苦心臟就會爆炸 
不然就是, 花了好一段時間, 自己調適整理後, 打包成垃圾準備丟棄
只是, 在感情中, 我從來沒長大過, 盧跟紀都這樣說吧 !! 
不配獲得真心對待的, 其實是我 ... 而一直對別人予取予求的, 也是我

今天真的很冷, 凍得我手腳都是冰的, 想要提起勁去圖書館
卻醒得太晚, 眼淚沾濕了臉龐, 頭重重的完全不想起身, 繼續賴床
怎麼樣也沒辦法從低潮的心情中入睡, 掙扎的看了時間, 離太陽曬屁股卻還久
慣性的打開電腦, 登入 msn 尋找熟悉的名子, 慣性的動作卻讓人一震
是依賴嘛 !? 是真的依賴嘛 !? 應該不是這樣的壓 !! 如果依賴的話那不就表示離不開了 !?

孤單的 2008 腳步提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