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是在趕場中度過 XD
先是跟 OO殺去了平溪放天燈, 話說我一整個迷路很大 ㄒ^ㄒ

平溪真的是個好地方, 我跟OO非常自得其樂的拍照 ... 拍很大 XD
下次一定要找個好天氣去拍個夠呢 !! 但是非常殘念的是, 我家小滴的鏡頭太囧了
曜光的非常嚴重 ... 不管加減格縮光圈都是一片霧物的感覺 ="= 


      【OO 幫我拍滴 - 她現在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XD 】

在菁桐那邊, 我們買了兩顆天燈喔 !! 一顆藍色的寫事業, 一顆紅色的寫愛情 :P 
放天燈也是一整個非常成功, 雖然靠了路人甲乙丙幫忙 XD 沒辦法, 我跟 OO 都沒放過咩 !!
平溪, 其實還滿近的, 而且能拍的地方好多喔 !! ( 冠看照片的時候, 說怎麼她都沒注意到這些地方 XD)
咳咳 ... 要當天才攝影師, 首先得先發現細微, 這樣才拍的出與眾不同的照片押 XD ( 得意貌 )

今年的跨年倒數, 差點很瞎的跟 OO 在車上度過 ...... 很囧押 !! 因為我們在京華城外面找停車位找了半小時
= = 全台北的人大概都集中在 101 附近了吧 !! 車爆爆爆爆爆多 ....................................................... 囧rz
還好我們趕在 11.40 就進到 plush 了  XD   在人群 & plush DJ 的吶喊下, 度過了最後的那一秒
當然還有 OO & 冠 啦 !! 三個女人抱在一起 ............. 好熱 = =

昨天的 京華城 12F, 也是人多到一個爆炸押 !! 不過有趣的是, 買一家的票, 居然可以玩三家 @@
很妙 ~~~ 我們就 plush & PRII 兩邊玩 XD 一整個很瞎 ... 蒼蠅蚊子有夠多, 黏在我身上是怎樣 ...
下次還是要帶個男人去, 當蒼蠅拍 XD  最妙的是押 !! 冠勾引到小男生啦 !! 這次還破紀錄
跌破歷史新低點 ... 16 歲 XDDDDDDDDD 快笑翻了 !! 怎麼一整個都是 20under 
還有人以為我跟冠是 T, 整個很妙押 !! 總之, 是個好玩的跨年夜 XD 
頗瘋的~ 跑很多地方 !! 而且是我跟 OO ......... 一整個囧押 !! ㄒ^ㄒ 我好像 OO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