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西門町, 一定要來找這攤
看似中東人的老兄賣埃及沙威瑪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要較埃及沙威瑪, 但是就是好吃壓 !!

以下照片為 T91 拍攝 !! 嘖嘖 !! 不虧是我的 T91, 實力不容小覷壓 !!

這個沙威瑪, 超好吃 !! 每次湊過來都是一群人圍著小攤子, 通常出沒在西門町加州附近
(肯德基那個圓環, 絕色影城, 西門町加州 ... 那邊 ) 最近很少看到他, 這次遇到他當然要拍一下
以前他在飲料店旁邊有個小小攤位, 現在變成流動式攤販了, 我猜飲料店大概看他生意太好, 要收租吧 !! 


只見老闆手腳俐落的將肉從架上碎下來, 麵包排排隊, 鋪上 cheese 洋蔥生菜, 淋上番茄醬, 灑上黑胡椒
把肉包進去, 拿到爐火上烘一下, 就可以裝袋了 !! 一份中的+cheese = NT $50 
偷偷說:以前還有放番茄片耶 !! 現在沒有了, orz ... 而且以前麵包會烤比較久, 熱熱酥酥的好好吃 


我的中份沙威瑪, 女生光吃這一顆就飽了吧 !! 
不過真的份量跟以前有差, 肉屑 ( 抱歉想不到形容詞 )少了, 也沒有番茄片了 !! 
而且麵包不再是熱騰騰的, 而是冷冷的也沒有烤焦的香味

在這個什麼都漲價的時代, 他沒漲價已經感謝天地了 XD 
口味雖然是有比以前差一點, 但是每次到了西門町, 都還是會尋找這攤沙威碼的蹤跡 
老闆人很風趣, 找錢的時候還會變點小魔術跟妳玩 
只是現在生意好(一直都好), 而且是流動攤販, 老闆也比較沒有時間跟客人互動了 

下次來西門町, 還是會去找這攤沙威瑪來解饞果腹的 
這可是我從高中吃到現在的小吃唷 !! 少說也有 8年了吧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