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壓, 是我第一次為了工作, 這麼沮喪, 這麼難過, 這麼無力, 這麼想嚎啕大哭
實在是很不開心, 不想哭, 是倔強, 但是 ... 我不是那麼堅強的人

決定了, 從下週開始, all game 的會議我都要參與, 米米問我說 : "你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嘛?"
是, 我不夠努力 ... 如果我夠努力, 就不會讓你們受欺侮, 如果我夠努力, 就能掌握更多的資源
這樣, 我們就不會被瞧扁, 堅定自己的立場不代表不能溝通, 而是一種專業的負責態度
從今開始, 每週三週四, 都是瘋狂的會議日 ... 

正式的進入職場後, 這是我第一次落淚 ...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從前, 我很愛哭, 為了感情為了受委屈而哭, 卻沒有為了工作哭過, 沒有為了課業哭過
( 謎 : 有啦~ 因為被 maya 老師刁, 我哭過一次 XD )

總是咬著嘴唇, 讓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不允許它掉下來 ... 總覺得, 落淚了就被擊敗了 XD

我相信大家的潛能都是無限的, 一定可以被開發出來, 要更努力才行~
能學的東西還很深很廣, 充實自己是最好的投資
這時候免不了又要說一下, 是的 !! 我72年次, 不要再懷疑了 =.=

昨天跟 oo&小管&黑, 去吃亨記, 小管一直不相信我跟 oo&黑 同年 =.= 
是怎樣, 我長的特別蒼老嘛~? 米米的黑喵說, 我很有女人味 ... 感覺形容起來像 "熟女" =0=
pongo 說, 我看起來的確是 72年次的, 他給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 ( 請鼓掌, 終於有人說良心話了 XD )

到底在氣什麼壓~? 我也不知道, 說實在的, 是一種壓力 ...
那到底有什麼壓力~? 這很難講, 壓力總是無影無形, 像背後靈一樣背在你的身上
如果沒辦法將壓力排解掉, 那就是一直累積累積累積, 到某天火山爆發
或是可以選擇排解壓力的辦法, 睡一覺, 看場電影, 瘋狂的 HI一晚, 或是醉一晚 XD
然而, 壓力排解掉之後, 最重要的是 ... 解決問題 !! 不然壓力只會像反作用力一樣, 又一次的排山倒海而來
問題沒有解決, 只會造成永遠學不會的窘境, 還有面對相同問題的 "壓力", 這樣就 double 了 !!

算激勵自己的一篇文章吧 !! 別在休息養生了 !! 該振作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