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出國到現在, 不過一個月時間
天壓 !! 一個念頭才一個月光景, 就要決定我接下來進兩年的生活
所以爸爸才說:你都玩很花錢的遊戲  ( 心虛ing )

11/26 離職到今天, 剛好過了 10天整
回顧一下這十天我都在幹麻 !?  當宅女覓罐頭, 然後呢 !?
居然連一個實質的讀書計畫都沒有, 這是多麼冠冕堂皇的讀書理由壓 !!
借讀書之名行米蟲之實, 然後呢 ... 學校也還沒回去

終於, 我意識到這樣不行的時候
提起勁, 硬著頭皮, 回到淡水找老師 
果然踏出第一步之後, 後面的事情就接踵而來
回學校找老師, 總是要列出欲申請的學校清單
又不能支支烏烏, 老師問, 然後我什麼鳥都回答不出來

趕快把整理了一個禮拜的學校清單拿出來再研究一下
很慘壓 !! 才八間學校整理一個禮拜, 可以知道我有多混
迅速的想了一下, 還是找代辦好了 ... 我鑽牛角尖與多愁善感的個性
快要把自己悶死了, 然後還天天作惡夢 ... 打了電話約了代辦
再一次把學校一起確認了 !! 這次收穫很多呢 !! 
因為自己做過學校的研究, 跟代辦了起來也輕鬆自在

接著回學校找老師聊天, 申請成績單
回到家把履歷跟讀書計畫都生出來了
嘿嘿 ... 真的就這樣, 一步步趕上來了 ...
雖然讀書計畫還沒有翻譯, 不過初稿已經完成, 菩薩保佑了 !!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看到實質的東西生出來了 !! 
好家在 !! 有種踏實的感覺, 離我的夢想又更進了一步
我不會再作不切實際的夢, 到了要抉擇是否要出國的那天
相信我絕對不會再像現在一樣, 猶豫不決了 !! 
因為屆時夢想的梯子, 會在我的眼前, 只要我伸手就碰到

呼~ 我心情瞬間輕鬆不少
昨天還胃痛 = =+ 媽壓~ 我一百年沒有胃痛過了 


手舞足蹈 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