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莫名累, 睡不好生理時鐘亂掉 ... 
不知道是搞什麼鬼 !! 應該沒有壓力大到這樣吧 !! 
夢到很多很怪的夢, 都算是惡夢吧 !! 整個很奇怪

某天夢到 "28天毀滅倒數 + 惡靈古堡 + 活人生吃" 的情節
世界毀滅在病毒手中, 人類開始互相殘殺, 人吃人, 暴怒
然後我不斷的在逃跑, 這種夢通常都是看了電影之後的殘影
不過這次, 明明看完電影一百年了, 還夢到
我今天去看完 "奪魂鋸4" 不知道會夢到什麼 XD

又有一天我夢到我被一個患有精神病的恐怖份子追殺
而且說也奇怪, 那天玉女也 msn 敲我, 然後說夢到我被追殺
而且都是夢到我被一個白人追殺  @.@  真詭異 ... 
兩個人的夢境有很多雷同之處, 頗毛的 

昨天夢了更怪, 我這個禮拜已經夢第三次了吧 !! 
夢到我睡覺睡到一半, 有一隻蜘蛛掉到我身上 ( 我是成仰睡, 牠剛好掉到我肚子上 )
我馬上被嚇醒, 以為真的有蜘蛛掉到身上, 然後衝去開燈猛翻棉被
發現 ... 沒有蜘蛛壓 !! 在倒回去睡 ... 
而且已經夢到第三次,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情節
蜘蛛掉到身上→ 嚇醒跑去開燈→ 翻棉被沒發現蜘蛛→ 睡覺

蜘蛛掉到我身上沒有咬我, 也沒有爬來爬去, 就只是在同一個地方看著我
好像我認識她, 她也認識我一樣, 跳起床之後, 她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嘛 !? 恩恩 !? 不解 ...

天壓 !! 這是什麼奇怪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