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貓號, 即將邁入第一個五千公里了~ 

昨天一路殺去淡水, 北投, 蘆洲, 景美的路上 ... 

這兩週的訓車記, 不知不覺的, 感受到了小圓貓的成長 XD

第一次載阿玖, 就爬山路的小圓貓, 第一次受到了煎熬, 而且山路會車的痛苦 >"< 真的是讓我嚇出冷汗

不過阿玖也在這時候發現, 我開車的小小習慣~ @@  原來, 真的感覺的出來耶~ !!

因為昨天, 威仔也這樣說~

威仔說 : 你第一次會車, 我就發現了, 第二次會車, 我就確定了, 第三次會車~ 我就想 "喔~ 果真是這樣"

( 這叫一見鍾情, 再見傾心, 三見定終生嘛~ >"< )

那就是壓~ 我開車的時候, 習慣 "靠左"  @"@  而且是還滿靠左的~ 哈哈 

昨天在北投的一條小路上會車, 對向的大卡車靠我非常非常非常近 XD ( 應該是說, 我靠卡車非常非常非常近 )

威仔有種想站起來的衝動 → 謎 : 為什麼緊張會想站起來~? 跳車嘛~? XD

小圓貓在我手上, 還真的是溫馴~ 一到了阿玖手上 or 威仔手上~ 就變小野貓了~ XD

很好笑喔~ 威仔開小圓貓~ 感覺好像在開小型賽車~ 整個很可愛 ... 

原來家貓也有變野貓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