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為愛走天涯~?

小米為了黑喵, 可以搬去美國定居 ( 未來, 有可能的話 )
OO 為了小風風, 可以到澎湖生活

恩恩~ 為愛可以走天涯~ 那我勒~ @@

不知道耶~ 昨天威仔問我說~ 為什麼不出國唸碩士 ( 既然都想念碩士了 )

因為 ... 我怕孤獨的感覺, 討厭一個人在家, 討厭找不到人的感覺

對未知的領域, 我總是先怯步, 尤其是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很像貓吧~ 踏不出去

以前一個人住在淡水的時候, 曾經因為天雨潮濕, 房間竄出一堆 "白蟻" 

把我嚇哭到處求救, 最後甚至連夜殺回家~  >"<  膽小鬼~ 膽小貓

這是一個人的情況, 那為愛呢~? 為愛我可以追隨到天涯海角嗎 ~?



也許~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