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奪魂鋸4
嘖嘖, 連著兩天電影首映  XD  哈哈~ 真好
威仔開著小黑妞, 恩 ... 我想念小白喵多一點

六點下班, 七點的首映, 台北極度塞車的交通
加上期待觀賞奪魂鋸4而在排隊的人龍, 讓我進到電影院時已經是一片漆黑
電影開演了啦 !! 唉唷 !! 配著奪魂鋸陰森恐怖的音效, 還有女生不時的尖叫
我們摸黑來到了最邊邊角角的座位, 整場人爆滿 !! 
心想:怎麼有這麼多人, 喜歡來虐待自己壓 !! ( 謎:你不是嗎 !? )

一開始就開腸破肚, 噁心到了一個極點, 還好我還沒吃晚餐 
看著大螢幕裡頭的血漿, 真的很慶幸我沒有買熱狗或是熟食進來吃
這次的奪魂鋸, 我覺得是一改前三集的風格, 除了大量的噁心畫面以外
令人窒息緊迫的那種焦慮氣氛, 好像少了很多, 還是我免疫了 !? 
第一集到第三集, 一直充斥著那種, 我想要逃離電視機面前的感受
這次到是還好, 雖然還是被嚇到, 但是我冷靜很多耶 !! 

這次有一幕, 我超級抗拒的, 是在很後面 ... 
變態殺人魔用自己的方式, 在制裁那個害他老婆流產的小混混時
他讓那個小混混用自己的臉去接觸利刃, 然後用力把利刃推開才能打開機關
因為很多見血的部分, 都只是快速的 take 過去, 而這幕是用很鉅細靡遺的讓我看到 ... 
就有那種很痛很痛很想逃開螢幕面前的感受, 天壓 !! 幹麻折磨自己呢 !! 

而這片比較特別的是, 故事一直在鋪陳著變態殺人魔的心境
『見我所見,救我所救,人生的道理你懂了嗎 ? 』
最後, 我懂了, 因為我感受到他的憤怒, 照著他的思考邏輯去思考
發現, 這一切都是壞人罪有應得, 但是又太過殘忍 ... 

很特別的一集, 卻也是唯一沒讓我這麼害怕想要逃離螢幕面前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