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中, 終於來到我肖想很久的高美溼地
阿玖上次就來過了, 他大概拍到不想拍了吧 !!  XD
我借阿玖的腳架, 玩了很多張照片~~~ 

在路邊看到金黃色的稻田, 稻穗結實滿滿的都彎了腰
讓我想到國小的國語課本裡頭, 形容的稻穗, 很可愛的感覺


這張, 刻意控制淺景深, 營造出前景結實滿滿的稻穗, 後景是一整片黃澄澄的稻田

這個散景怎麼樣 !?  XD  小滴的表現不錯吧 !!  D50 + sigam 17-70mm

可惜天氣不是太好, 高美溼地附近的天空都灰濛濛的
而且今天整片天空都找不到一片雲, 夕陽沒有雲彩, 拍起來就沒FU 
真的很可惜, 高美溼地不是天天都可以來的耶 !! 


高美溼地, 還沒到夕陽的時分, 利用太陽直射拍攝了剪影的風車 ... 不過角度沒有抓好, 有一點耀光


撐到了夕陽, 海風濕濕鹹鹹的, 吹亂了頭髮, 我還在對焦 XD 
因為太陽掉的很快, 我也沒有搖黑卡的經驗 ... 一直還抓不到 FU, 太陽就掉下去了 
算是很失敗的一次高美溼地拍照經驗~~~ 嘆 ... 只好期待下次我來台中可以遇到大景囉 !!


高美溼地那天, 有點灰灰的天空~~~ 

PS. 螢幕解析度跟顯示卡真的有差耶 !! 我在公司看跟在家裡看, 畫質差好多 !!  家裡的好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