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最開心的日子, 莫過於週三了吧 !! 每個禮拜三都是開心的指甲彩繪課程
>>冠馨的 "銀河鐵道之青海無上師" 彩繪分享<<  好利害的名子 @"@
努力的把自己裝扮漂亮, 維持一整個禮拜的好心情

老師今天教的頗難, 是用類似有吸水孔的海綿 (菜瓜布) 沾壓克利顏料在指甲上作畫
會有點像噴畫的感覺, Xmas 玻璃上的那種白色噴畫的 FU, 超好看的, 但是要多練習
不然很難作出漸層, 還有那一點一點像是雪結晶的噴畫感覺, 力道跟顏料很難拿捏說 !!

一直失敗, 想說今天大概沒辦法成功的把暈染的技巧, 應用到我的指甲上了
我跟冠馨決定作漸層的彩繪, 有亮片的漸層是彩繪最基礎的入門, 也是最簡單的一種方式
不過壓 !! 因為我挑的顏色, 不小心太飽和了  XD  沒有亮片, 作不出漸層感, 就將錯就錯畫法式

這是昨天上課畫的, 用色是 ESSIE 的粉膚色, 就是我指甲最底的顏色, 非常看不出來
ESSIE 的顏色比較像果凍質感, 單擦一層完全不飽和, 擦上第二層才比較有感覺
但是它比較沒辦法完全覆蓋指甲原本的顏色 → 就是會看到原本指甲前端的白色微笑
但是這個顏色非常的 "咕揪", 水嫩嫩的感覺就像是, 嬰兒的肌膚那種粉膚色, 下次去偷看色號 :P


本來想用大亮片作漸層, 不過挑到 Anna Sui #606, 是珠光很細微的亮粉橘
擦了之後才發現, 完蛋了 !! 沒辦法作漸層, 那就改法式吧 !! XD 整個是誤打誤撞, 又擦了法式
Anna Sui #606 的顏色很可愛, 是橘紅色偏亮橘的色感, 我很少會使用到橘棕色系的東西
不過這瓶的顏色, 確確實實的可愛, 害我已經心動跑去 Y拍 找了, 還好不貴 :P
而且 Anna Sui 的指甲油, 還滿好擦的, 不但不臭, 還有淡淡的香味, 雖然我沒有很愛那個香 XD


單擦法式感覺很無聊, 我跟老師要了牙籤, 想說在甲面上作花, 雖然花作的不好看, 有點像起水泡 XD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種可愛的感覺, 是一種法式的浪漫, 老師說, 我的點花的顏色太接近, 所以跳不出來
一直覺的那個小花, 像是法國人浪漫的心情, 逛街在路上, 看到可愛的花朵會抓一把帶回家


很可憐的彩繪, 甲面上都是指紋跟髮紋
其實彩繪超難乾的, 一層護甲底油, 兩層底的顏色, 一層法式 + 點花, 在上一層亮光
這樣的彩繪是最基本的, 大概也要三四個小時才會完全乾, 而且還是很脆弱
如果這時候髮絲刮過去, 一樣是很慘的一痕一痕  >"<  唉~~~ 


這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 法式浪漫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