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幾次這樣抱怨工作了 ~? 我也忘了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抗壓性高",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沒有 EQ "

脾氣一直很暴躁, 很難想像為什麼在教東西的同時, 還要接受質疑

朋友跟我說, 有的時候能力太好, 不是ㄧ件好事

對朋友而言, 我像是百科全書, 什麼事情問我就對了, 連吃喝拉撒都可以問我

該去哪玩, 工作怎麼找, 履歷怎麼寫, 怎麼化妝, 怎麼穿衣服, 感情有問題怎麼辦, 工作遇到瓶頸怎麼辦

然而, 沒有人是全能, 我很羨慕 EQ 高的朋友, 就像 OO、小純美、小黑、peggy、candy 

好像真的很容易生氣, 雖然說我是不怎麼記仇的人, 吵過就忘了, 而且還是當下就忘了 =.= ( 個性真像狗 )

well, 這些都不是重點 @@

重點是, 我很討厭不尊重專業的人

當一個文編, 說好聽一點只是高級的文字處理員, 我並不把自己定位成文編

我是 "行銷企劃人員" 必須懂得很多東西, 全方位的了解, 才能運籌帷幄

然而, 很多時候當我在要求 "文編企劃" 達到ㄧ定的水準時, 常常被反問 "這些美編會弄吧~?"

整個 orz 加上飛踢, 可能是因為我也當過美編吧 !! 並不想把美編定位成 "美工技術員"

如果今天要創造一個 super star, 那應該要從 "人" 開始, 塑造她的個性、穿著、品味、相貌‧‧‧

如果你恰好很幸運的, 是這位巨星的經紀人, 試問 :  " 你可以跟髮型師說, 把她弄得好看, 這是你的責任 " 嗎~?

恐怕沒辦法吧 !! 髮型師、服裝設計師, 就猶如美編, 而企劃就如同經紀人

如果髮型師、服裝設計師, 不懂得這位巨星要走什麼調調, 又如何著手造型呢 !! 

常常聽到很多人跟我說, 東西整理出來了就是要美編製作執行, 唉 ...

ㄧ家分工如此細的集團, 有著老舊且僵硬的思維, 跳脫不出新的框框, 容納不下多元的聲音

【大無敵狀‧小婕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