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起伏伏, 生活就是這樣
這樣的感覺很像是坐在浪板上, 在外海隨著浪搖晃
有那麼一點想念衝浪的感覺, 又一個逃避現實的狀況

聽著阿妹的歌, 淡淡的溫柔淺淺的感傷
就是這樣一首歌, 總是打動我的心情

-----------------------------------------------------------------------------------------------------------------------
【知己】 詞:易桀齊 作曲:饒善強 編曲:伍冠諺 / 饒善強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讓這個故事繼續 結局 我們都如此好奇
肯定可以一起有驚喜 魔力或奇蹟 讓它隨意上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點都珍惜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是沒有差到哪裡 相處的還算和氣 就差那一句 我愛你

Repeat *

都得來不易 比如像你
-----------------------------------------------------------------------------------------------------------------------

這次的專輯《STAR》整張幾乎都很棒 !!  尤其這首《知己》我很愛
阿妹總是能把這樣的情歌, 唱的動人唱的心都要揪在一起的難過
【 相處的還算和氣 就差那一句 我愛你 】

輕輕柔柔的嗓音, 唱著《你是愛我的》歌詞淺顯易懂, 卻不芭樂
唱出那種在愛情裡的辛酸澀, 仔細的去聆聽, 會發現歌詞背後的那個故事
【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

《如果你也聽說》旋律堆疊出來的情感, 阿妹的標高音真的很震撼
有一種很深很沉的心情, 在歌詞裡頭, 在旋律中, 像是斷不掉的思緒
【 許多話題關於我 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

誰說阿妹不行了 !? STAR 證明了阿妹仍舊是我心中的 STAR
阿妹的歌唱技巧又更上一層樓了, 不管是快歌還是療傷情歌, 都呈現著阿妹獨特的味道
阿妹總是可以把情歌唱的這麼絲絲入扣, 好像在多一點, 悲傷的心情就要隨著眼淚滿出來
不懂樂理, 也不知道流行樂壇誰是當家花旦, 誰是金曲歌王, 但是好聽的歌就是像阿妹這樣

☆ 阿妹超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