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 我 A 到小圓貓號了啦~ >"< 

我~~~ 我這個白痴, 我是笨蛋啦 !!!!!! 我 A 到小圓貓號了啦~ ㄒ^ㄒ 泣 ...

今天, 今天, 今天, 我停車的時候, 去 A 到小圓貓號了啦~ 我這個白痴笨蛋啦~

還好 A 到後保桿沒有很明顯, 我快氣死了啦~ 沒是停車格後面, 來一根電線杆是怎樣 !!!

吼吼吼吼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