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 7個小時的指甲心機術, 我還翹課一節
終於來到基礎彩繪課程了 !! 前兩節都在上手部跟足部保養
今天終於讓我摸到指甲油了~~~ 超開心

因為下班趕過去上課, 時間非常的緊迫, 我跟冠馨遲到了半個小時 =.=
老師我們不是故意的, 公司真的太遠了咩 !! 餓著肚子走近教室
大家都開始上課了, 我們前半小時都沒聽到 ˊˋ 嘆氣 ing
老師已經開始教畫微笑了, 我最想學的法式微笑耶 !! 
顏色挑的好的畫, 微笑畫起來超氣質的, 邁向貴婦之路的小喵
微笑, 愛心, 方格, 點點, 豹紋, 老師非常細心而且循序漸進的教我們基礎彩繪
五片甲片一下就被新手的我弄得慘兮兮, 弄得非常不好看壓 !! 
索性就拿自己的手來當微笑的試驗品, 我的指甲似乎不是很營養, 都會有橫紋
加上今天的彩繪是用飽和的粉色, 不帶珠光不帶亮片, 變的容易畫出直紋
老師說, 我畫的太慢太用力  XD  所以不好看, 要回家多多練習


超可愛的愛心, 還貼鑽耶 !! 很閃亮吧 !! 那個粉紅色是我自己的 chanel 指甲油
愛心的粉紅是老師的 OPI , 話說 OPI 的指甲油真的很美呢 !! 每一罐都好想買


細看我的拇指, 因為微笑沒有畫的很漂亮, 只好貼鑽來修是一下  XD  哈哈~ 這叫做粉飾太平


粉嫩嫩的指甲, 有沒有奶油桂花手的 FU , 但是因為我曬黑了 ... ㄒ^ㄒ 不然一定更粉嫩的說 

第一次自己畫彩繪, 手才真抖 ... 不過, 漸漸可以上手了 
而且, 因為時間很趕, 沒有辦法等指甲油乾, 在收東西的時候一直畫到指甲
所以指甲油上面都有被推擠到的痕跡, 要畫指甲彩繪真的得要當貴婦才行
至少要等一個小時甲面才會乾, 指甲油至少上了四層, 所以要等全乾, 其實要等超久的
實在是要非常有時間的貴婦, 才有可能這樣不作事情等它乾壓 !!

以上是我的第一次 彩繪 DIY 分享, 謝謝收看

>>彩繪指甲完整照片<<

>>冠的甜心法式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