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一如往常的去餐廳吃飯  >>洋蔥餐廳聚餐<<
也是一如往常的, 吃過飯之後大家一轟而散
我想來想去, 兩個爹真的不知道送什麼好

於是突發奇想送雪茄, 既然兩個爹都抽煙 ...  >>買雪茄經過<<
送雪茄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轟 !! 偶爾抽著玩, 應該無傷大雅吧 !!

就是這兩盒, 黃色的是 - 蘇門達臘雪茄;綠色的是 - 巴西雪茄


小小盒的, 但是還頗有質感的, 墊了一層襯紙, 應該是為了防潮吧 !?

打開, 雪茄亮相, 每一根長的都不一樣, 每一根都是一片菸草, 用手工捲起來的



兩種煙捲的形狀不太一樣, 蘇門達臘是捲成圓形


巴西雪茄是捲成方形

我不抽煙, 也討厭煙味, 但是想說就買給老爹玩的小東西, 送點不一樣的
老爹們還很喜歡呢 !! 我爹更是可愛, 他想保留小雪茄的盒子, 死命的想把上面的標籤貼紙撕掉
一個鐵盒, 搞了他一個多小時撕去貼紙還有黏膠, 真的很可愛壓 !! 

我爹還當場抽了一管, 味道之濃烈  =皿=  聞起來跟香菸似乎有點不同, 帶點淡淡的菸草香
我媽也好奇嚐鮮, 但是馬上被嗆到  XD  媽媽說, 太濃了, 一根可以抵一個晚上 ...
老爹們當然是有抽過大雪茄的, 但是拿到小雪茄還是把玩很久 XD 
看來我這個小禮物, 沒有送錯 ... 至少, 他們玩的頗開心, 全家人邊笑邊吃飯的感覺

老爹們, 父親節快樂 ... 還有在天上的爺爺 ^^

 >>雪茄完整開箱照<<

PS. 不知道放什麼分類, 就放到美食分類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