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越來越不開心, 越做越無力

很想說, 不要再叫我影印、整理資料, 我不是你的特助, 更不是你的秘書

請尊重我的工作, 請尊重我的人權, 發我薪水的不是你, 老實說, 我完全沒必要聽命於你

尤其當你是這麼ㄧ個沒有肩膀, 沒責任感的人, 下屬做錯事基層幹部扛, 上頭做錯事還是基層幹部扛

多領了那麼不到三千塊的微薄薪水, 就要扛一堆有的沒有的屁事, 我敢說我都比你有肩膀

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當遇到我的組員問我說, "GM 跟 NPC 是不ㄧ樣的唷 !!?? "

我整個臉綠, 試用期都要過了, 你還搞不懂 "什麼是 GM 什麼是 NP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