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隻貪嘴喵壓 !! 走到那兒就是要吃一下拍一下
今天來到的是為在六張黎站附近的 "小熊焗烤屋"
焗烤 + 泰迪熊, 簡直是女生的剋星咩 !! 二話不說, 馬上拍照存證


小熊焗烤屋, 很小巧的店面, 比一間 7-11 還小的店面, 完全迷你製


但是泰迪熊可一點都不迷你  XD  超大隻的熊熊, 好 Q 喔 !! 


經濟實惠的套餐, 一個主菜 + 一杯飲料, 最便宜的只要 $99, 很適合窮困的白領 OL 我


有趣的 "蒙娜麗莎熊", 達文西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很錯愕  XD  我看到的當下快笑翻了, 先拍照在說


焗烤肉醬麵, 不錯吃唷 !! 雖然比不上 "專業義大利麵", 下次我要拍專業義大利麵店的焗烤
卻也讓我吃個精光, 意猶未盡, 濃濃的起司香味, 通心粉煮的有點過爛, 肉醬的番茄味不夠重
肉醬本身的香氣也沒有出來, 不過平易近人的價格跟大方的起司焗烤, 還是讓人開心



法式海鮮焗烤 $159 兩隻蝦子, 幾片魷魚捲, 一個貝類 ( 忘記那叫什麼貝 ) 
白醬的味道很特別, 很像海鮮濃湯去熬煮的白醬, 帶點甘甜, 帶點海鮮味, 很獨特
通心粉一樣煮的過於軟爛, 兩個焗烤都是, 配料有點不足, 不過, 這麼平價的美食就不要在要求它了

我覺得下次可以來玩 "料理東西軍" 遊戲, 哈哈~ 台北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