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份工作, 到現在也作了兩年多了
好像學了很多很多東西, 也好像剛從學校畢業那樣青澀
同事都說, 我不像 7年級的草莓, 反而有種成熟穩重的歷練

每天忙碌的生活, 好像也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
還好冠馨會找我去上上指甲彩繪 XD 不然生活還真的頗無趣
每週看看電影, 上上課, 偶爾翻翻書, 跟冠馨研究研究雜誌
學學日本妹怎麼綁頭髮, 看看時下流行的妝怎麼化
然後這樣一份工作, 日復一日 ... 

生活應該可以更豐富些 !! 
我們的網拍經營不善 XD 也許過陣子會重新開張
下班跟同事留下來打場網球拍拍, 週末大家揪一揪逛街、烤肉、看電影
現代人的生活好像不外乎此 ... day by day by day ...

週末冠馨偶爾會來我家當半個女兒
有時後跟爸爸去逛逛, 話說今年父親節, 我爹大手筆的幫我們買了很多東西 XD 
這樣紀錄著的每一天, 我的部落格也寫了一年半
威仔說, 他覺得我很厲害, 有時間耐性把這些心情轉化成文字
他常常懶的寫這些東西, 有時想寫些什麼, 懶的打字懶的把它變成文章

我只是懶的寫字, 但是打字可以 del 可以 remove 可以 ctrl + z
可以在文章中, 放上照片, 寫上心情, 打上符號
然後一篇篇心情, 一篇篇日記就這樣誕生了, 有時候一天更是寫上兩三篇文章

很多人說我文筆好, 自己卻不這麼覺得 
只是有了些什麼東西, 像貓咪吐毛球努力的把它咯出來

吐毛球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