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上班每天最大的娛樂就是 - 網球拍拍
哈哈 ... 真的是非常著迷在這個小小螢幕裡頭的網球世界壓 !!
超好玩的壓 !! 尤其是跟大家連線對打的時候, 同事走過去都說 "這是網咖嘛 !?"


細緻的場景, 這是網球拍拍裡頭, 我最喜歡的場景, 音樂也非常好聽


不是我在蓋的吧 !! 很可愛的飛空艇吧 !! 


上次沒有分享到的帥氣女海盜 !! 吼~ 她超利害的 !! 是拿大斧頭唷 !! 有帥氣吧 !! 
不過, 這張是內測的時候拍的, 現在 OB 要玩到這個女角, 要花 7200 大洋呢 !!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玩 lun lun 就好 !!


可愛的 lun lun, 這也是內測拍的 ~~ 現在這套裝, 可貴的勒 !! 買不起買不起

商城的東西還真貴, 東西動不動就上千  =皿=  沒關係, 嚇不倒我的 
話說, 這遊戲還真的讓人著迷, 超誇張的啦 !! 大家中午都不睡在打拍拍
果然是『網球拍拍。無聊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