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超愛漂亮的 ... 
不化妝不出門 → 我很善良耶 !! 不化妝不出門嚇人 :P 
所以可以讓自己心情愉悅的東西, 我都會想去嘗試

去年開始我愛上了 - 指甲彩繪
把兩隻手保養的美美的, 摸起來嫩嫩的, 咕溜咕溜的奶油手 ...
然後擦上美美的彩繪, 只要彩繪沒掉, 一整個禮拜心情都會超好
第一次擦採會的時候, 美甲師幫我挑了一個非常粉嫩的小花造型
淺淺的粉色底, 加上白色的小白花, 點綴粉紅色的花蕊, 拉上金蔥線條
美甲師說, 這就是我給人的感覺, 甜甜的一個女孩 (  甜美的女孩 ... 好害羞)
我爹很好笑, 某天吃中飯的時候, 他看到我的指甲彩繪, 他皺了眉頭
然後對我說:你怎麼搞的, 吃飯飯粒黏滿手 ... ( 囧 ... 我爹把彩繪花瓣當成飯粒 ) XD


第二次, 我去畫指甲的時候, 想說要挑一個很前衛感覺的顏色, 於是:

我挑了金底, 然後黑色的花朵 XD   哈~~~~~~~~ 乍看之下有沒有像 "豹紋"
這個彩繪很貴喔 !! 我印象中好像要 500 - 600


這是我某次在西門町, 畫的便宜彩繪 ... 才 200 塊, 真的很便宜 !! 但是沒三天就掉光了 


就這樣, 我還想說要不要去考美甲師, 然後去當指甲彩繪 soho 唷 !! 
不過因為, 薪水不穩定, 很怕把自己餓死 ... 我打消了自己創業的念頭 
但是, 嚮往畫出美美的指甲, 我還是尋尋覓覓一直想要找學彩繪的地方
直到冠馨貼給我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 的課程, 剛好有教指甲彩繪耶 !! 
而且學費才三千多塊, 我馬上就凹了冠馨陪我去上彩繪的課程
( ㄒ^ㄒ 泣 ... 冠馨是好人, 還陪我去上課 ... 大家來看, 冠馨畫的可愛指甲 )

上課的老師很可愛, 跟冠馨一樣是獅子座的, 很細心的教我們保養唷 !! 
下次有機會我要帶相機去教室, 把可愛的老師, 還有保養的過程拍下來
嘻嘻 ...

為什麼要去上指甲彩繪的課程 !? 為什麼不拿這些時間去學學英文充實自己 !? 
我想, 那是因為上班, 溝通, 協調, 管理 ... 平常的生活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
專業技能對我來說, 固然很重要, 但是那是一種提升自己戰鬥能力的方式
而我現在, 想要的是一些生活的樂趣, 才不會讓我全部的生活只剩下工作
那樣是很可悲的 !! 於是, 我要去上彩繪, 之後也許還要去上彩妝, 拼布
搞不好~~~ 跟冠馨一起去學油畫 XD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