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 1408 的首映, 感謝大哥賜票
快下班的時候, 突然一陣忙碌, 害我差點以為趕不上首映了
還好還好, 草草結束工作趕緊奔向華納威秀

之前看 "28週:全球毀滅" 的時候, 就看過 1408 的預告了
那時覺得, 這片一定超恐怖的, 因為預告就嚇死人了
一直對這種片有種懼怕的心理, 我膽小呀 !! 囧rz ...
而且我得知要看這片, 還跟我心愛的指甲彩繪課程衝到 >"< 
心裡更是非常的掙扎呀 !! 為什麼要看恐怖片嚇自己, 還沒辦法去上指甲彩繪
但是, 我還是抗拒不了電影的誘惑, 跑去看了 1408 首映

下一句結論就是, 此片恐怖的橋段全部在預告 XD 
哈哈 ... 其實, 這部片子還滿爆笑的, 很多台詞都很好笑
恐怖的部分也不多,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掩著耳朵
不過, 真正被嚇到的地方, 就還好而已 !! "詭絲" 還比較恐怖
鬼片氣氛的營造上, 還是日本人跟韓國人比較利害 XD 

看到中間一度以為要結束的時候, 我還想說 "這結局真爛" ...
好像看到 click 的結局一樣, 如果這樣草草結束那真的是大爛片
結果, 劇情峰迴路轉 XD 把觀眾跟主角都耍的團團轉, 還滿妙的
最後的結局, 是圓滿的, 不過我還以為主角會瘋掉, 然後 1408 繼續害人

好不好看 !? 沒什麼感覺耶 !!


呵呵 ... 想知道結局的就自己去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