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不想去算命
其實不是鐵齒, 只是我怕算出來一生大富大貴, 我就無心努力
如果算出來一生慘澹沒來由的倒楣, 我就自暴自棄 ... 

簡單的說, 我怕算命的鐵口直斷, 會影響了我的規劃我的夢想, 還有我的信念
因為擔心他說的準, 因為擔心他說的不準, 因為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 我遲遲沒有算命
固然好奇, 好奇歸好奇壓 !! 我的生活是我過, 又不是靠算命的過 ...

囧的是, 我還是去算命了 XD

第一次是獻給小允, 問了塔羅牌一個問題, 就沒了 ... PS. 小允真的很神, 上週六還在捷運站遇到他 XD
第二次, 其實是士林的一個老師, 我跟媽媽去算爸爸的運勢, 老師順便說了一些關於我的事情

不知道算命的結果可不可以講  @"@  我想應該沒差吧 !! 

媽媽, 很直接了當的問了老師說:我家這個什麼時候會嫁 ( 請用台語發音 )
囧rz ... 娘, 我有這麼不孝嘛 !? 這麼急著把我嫁出去幹麻 ...
我開玩笑的跟老師說:沒關係, 我不婚
沒想到老師很認真的看了我一下, 我心裡一陣焦急, 該不會真的這麼鐵齒就不婚吧 !! XD ( ...女人 ) 
結果老師說的是:不結婚, 太可惜了 !!  ( 驚 ... 難道我天生幫夫命 !? 不結婚就沒辦法造福人群 !? )
呵呵 ... 不是這樣的, 老師的意思是, 人是群居生活的動物, 現在自給自足, 但是老了呢 !? 
還是會希望有一個伴陪在身邊, 父母親能陪幾年, 朋友能在一起多久, 另一個才是攜手共度一生的人

um ... 剩下的, 就留在我心裡吧 !! 

我只是覺得這個老師很有趣, 去找他算命就像聊天, 甚至有點像是心理治療 @"@
其實大多時候, 他並不是告訴你答案或是結果, 而是由結果去推算你的個性, 然後告訴你怎麼修正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