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菊島的回憶*原味的夏天*我帶妳們來回憶吧~  200607‧那年仲夏


剛下飛機的一行人,拖著疲累的身軀,因為睡不飽啦 !! 我們是搭早上七點半的飛機 XD 


我們住的民宿【鎮海灣】老闆娘很用心在佈置呢 !!   桌上的小石頭、小瓶沙,椅子上的抱枕,都讓人感覺很像家


就說老闆娘很用心吧 !! 連樓梯間都讓我們愛不釋手。     據說這張有 SPA 的貴婦氣息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風力發電廠外圍,看看那蔚藍的天空。真的很美很美,但是太陽也真的是很大很大很大 XD 曬到昏囉~


呼呼~~~ 跳跳跳,跳到一個腳酸了,我還沒抓到好照片,這兩張可是精選中的精選,傑作中的傑作壓~ 
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時間抓的真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P 


ㄧ點臂力都沒有的小喵 ˊˋ                                       蹲牆角耍自閉的 OO ,其實我還滿愛這張的,構圖很好


怎麼辦,每張照片都愛不釋手,每張都想放上來 XD            大家都說這真很 Q ,雖然是做馬桶上 XD


馬桶系列 patr III ,沒辦法民宿的真的太可愛。                      很喜歡這個門簾的感覺 ^^ 讚喔 !!!

好吧~ 照片就介紹到這邊~ 剩下的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啦 ~~~~    >///////////////<

我狂拍了 300 多張,精選了這些放上來而已,真是很難抉擇ㄋㄟ !!!  XD   大家要去看,給我彭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