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們一家老老小小, 兩台車殺去了新竹找姐姐
自從姐姐嫁去新竹之後, 我們跟新竹的距離好像變的很近
以前去內灣都要規劃好久, 現在是說走就走


很美吧 !! 這是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的 "花見小徑" 用 TZ3 拍的 !! 很棒 ~~~


招牌的幸福信箱, 大概一年前吧 !! 我也曾經在這邊寄信給自己 ...


招牌泰迪熊, 這天的天氣真的爆好, 好到我後悔沒有帶小滴出門了 !! ㄒ^ㄒ 小滴, 娘對不起妳


好天氣, 怎麼拍都漂亮, 我可愛的姐姐, 兩姊妹都瘋狂自戀  XD  一路上不斷自拍


這真的很漂亮壓 !! 那個藍天, 白色的建築 (餐廳) 色彩繽紛的洋傘 !! 感覺不相身楚台灣呢 !!


忍不住多拍了一張, 在這邊, 我非常非常非常極度的懊悔沒有帶小滴來 ㄒ^ㄒ 


天熱吃冰也要自拍一下, 老爹說我跟姐姐太自戀了 !!  XD  唉唷~ 不然相機買來要幹麻的 !!


夢想泡泡水 $80 (太貴沒買) 不過 ... 賣的是夢想, 那就一點也不貴了  XD


薰衣草森林, 隨處可見的塗鴉, 貼心的提醒開車小心, 也送給所有的朋友 "慢慢開車,靈魂才跟的上" 


>>好天氣的薰衣草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