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喵我換了新造型, 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而且還中了香港三天兩夜的自由行, 真的是太值得慶祝了
難道是新造型帶來的好運 !? 誰知道, 管他的 XD


這就是我的新造型, 最近胖了不少, 臉也圓了起來  >"<  好吧 !! 我臉太瘦會像吸毒犯 
這副眼鏡壓, 花了我大錢配的  >"<  DIOR 的鏡框, 加上 HOYA 的鏡片 ... 實在很貴壓 !!
而且戴上去整個就是 "呆" 囧掉了 ... 我還是不太適合帶眼鏡 ... 

而且眼鏡戴上去, 有種奇異的感覺, 鼻子好像變大了  ~"~  詭異勒 !!
我跟冠馨開玩笑說, 我很像帶了小丑的眼鏡, 那種黑框大眼鏡配上假的大鼻子, 上頭還要有幾搓鼻毛的那種
唔 ... 完蛋了 !! 這樣跟我原本想走的氣質路線, 實在是差太多壓 !!
還有人說, 我這樣像拿著皮鞭的情色女教師, 囧 ... 只有情色兩個字可以形容我嘛 !? 沒有點優雅一點的形容詞喔 !!

另外, 我也去剪了頭髮, 覺得之前的頭髮實在是太長太長太長了
髮尾不斷的分岔, 而且夏天盤髮的時候要繞好多圈, 太麻煩了 =.=
想說既然配了眼鏡, 那順便換個髮型好了 !! 本來是想燙捲的, 但是怕看起來老 
想說那剪短好了 !! 但是, 我幾百年沒剪短頭髮
忐忑的跟 Tommy 說 ... 那把以前有染髮的地方都剪掉好了
XD 結果就變這樣了 !! Tommy 幫我剪了兩段式的頭髮 @"@  ( 實是我不太會形容 )
前面兩側的頭髮是比較短的, 比較俏皮 ... 後面頭髮比較長, 剪掉了有顏色的部分, 就剩黑髮

Tommy 剛剪完整裡好的時候, 頭髮很順很漂亮喔 !! 
但是這兩天上班, 我好像不太會整理吧 !! 頭髮就有點蓬, 有點不那麼順, 還亂翹
我覺得我現在活像是一之 "章魚" .....................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