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被一串很低沉的叩門聲驚醒, 拿起手機一看 am 06.46
我急忙的衝了起來, 綁了頭髮, 快步走向浴室, 準備盥洗出門 ... 
心裡 OS:完蛋了 !! 要遲到了

經過書房, 爸爸正在為窗台的沙漠玫瑰澆水 ... 訝異的看著我
然後說:今天這麼早起壓 !! 不到七點耶 !! 這麼早上班嘛 !? 
天壓 !! 我看錯時間了 !! 趕快衝回房間, 最後 20分鐘的掙扎補眠
回到房間之後, 昏昏沉沉的過了 20分鐘, 手機的鬧鈴響了

我開始回憶昨天晚上, 那個可怕的惡夢 ...

夢到我一個人在蜿蜒的山路上開著車, 晴朗的天氣, 我的心情似乎很開心
路上沒什麼車, 在一個很大的轉彎處, 看到對向車道有台聯結車
下一秒鐘就碰撞到我了, 嚇到了, 怎麼辦出車禍了 >"< 第一個反應是打電話回家
爸爸接起了電話, 急忙的問我有沒有受傷, 我摸摸身上, 都沒有傷口, 報了平安之後
依稀記得好像有警察跟救護車在身邊徘徊, 醒來之後, 我就在家中了
眼看跟朋友約了要出門的時間到了, 我換了衣服就出門跟朋友會合
這天, 我沒有開車, 是作朋友的摩托車, 奇怪的是, 我們調皮的三貼警察居然沒有抓我們 @"@ 

不知道幾天後, 早上起床我按照慣例上班, 到了公司, 開心的同事拉勒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同事就是不理我, 想想大概是大家太忙了, 沒有注意到我講話吧 !!
下班很累的回到家, 說也奇怪, 我都沒有夢到自己是怎麼回家的, 場景一下子就在家中跟公司轉換
到家, 發現家中氣氛凝重, 媽媽準備了一桌子的菜, 卻一直在哭
媽媽說:我準備了這麼多女兒愛吃的菜, 她為什麼還不回來
我心底突然涼了起來, 因為我就站在媽媽面前, 她卻看不到我 ... 
這時候, 我聽到爸爸在跟講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我在車禍現場的聲音
我報完平安之後, 爸爸聽到的是我的慘叫, 卻不知道那頭發生了什麼事情
漸漸的, 我想起來了 !! 那場車禍, 我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不知道是司機還是誰 ... 
又回頭, 把我殺了, 救護車趕到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意識

那時候我的靈魂已經回到家裡 ... 發生了前面那段事情, 有些人看的到我, 有些人看不到

看到媽媽哭了, 我也一直哭, 哭到聲嘶力竭, 突然一陣低沉的敲門聲, 很扎實而低穩的敲了三聲
我驚醒, 看了一下手機, 跳起來 ... 跑到廁所以為自己遲到了
爸爸說:幹麻這麼早起, 又還沒七點 !! 今天這麼早上班嘛 !?
我說:那你幹麻敲我門, 害我這麼早起
爸爸說:沒有人去敲你的門壓 ...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