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到 Davy 的簡訊, 問我說小圓貓的輪胎尺寸
什麼 185/60R15 的鬼數字, Davy 叫我直接把輪胎拍下來給他看
搞什麼神秘 !? 噗~ 原來是, Davy 工作上有需要試胎

剛好就提供給小圓貓換輪胎了~~~ (L) 真開心, 謝謝 Davy
Davy 先連絡好 Good Year 固特異輪胎的經銷商
發現在泰山泰林路一段有經銷點, 離我家頗近的
沒想到那兒還頗難找的 =皿= 是在泰林路一段32號旁的巷子裡
蜿蜒的工業區巷弄裡頭, 32-6號也沒有門牌 XD 也沒有招牌
印象中, 是在鐵皮上噴白漆寫著 32-6 不然我死都找不到吧 !! XD 


因為我後車廂太小, 另外三條輪胎只能擠在我的後座 =皿=
還好 Davy 有提醒我帶報紙撲著 ... 這就是這次給我試用的 Good Year 輪胎四條 


( :P 又重複了一遍, 接下來正文開始  XD 要講使用心得囉 !! )

安裝完新輪胎之後, 看著安裝師傅替輪胎打氣, 用電腦不知道幹嘛
這邊敲敲那邊戳戳才把輪胎裝回去, 整個過程不會耗費太久
師傅們手腳超利落好像生產線的機器喔 !!  XD  我也不太了解就是了

換上新的四個貓掌  XD  小圓貓好像頓時增加了很多力量 
明明都是 15" 的胎, 最好是有這麼神奇 ... 我心裡滴咕的想著
不過, 裝上新輪胎之後, 感覺加速跟爬坡比較順暢, 方向盤比較輕
↑雖然說, 每次做過保養完, 也都一樣會有這種迴光返照的感覺 XD 

呸呸 ... 小圓貓好歹也才兩歲, 7月的生日還沒到哩 !!
公里數也還不到 25000 km ... 算很年輕的吧 !! 
PS. 雖然前後左右都被我撞過了 XD  而且換輪胎當天還 A 超大

短程而且市區龜速開起來不準, 今天我去機場接我爹
開上高速公路, 安全的遵守在 110 km/hr 之下, 感受小圓貓的新輪胎
恩 ... 連我爹娘都說有差耶 !! 

爹娘說感覺上, 噪音比較少, 遇到坑洞沒這麼顛, 然後高速的時候也比較穩
我開車的感覺是, 加速好像比較順暢 @"@  跑起來好像比較輕盈 !? 
方向盤變輕一點, 油門跟煞車踩起來還滿順暢的 !? → 很怪的形容 XD 
大概的感覺是, 很像剛保養完, 一切回歸到初始化的小圓貓那種感覺
噪音真的是有比較少, 然後顛的程度也有改善, 操控起來好像也比較容易
因為感覺方向盤變輕、油門跟煞車也比較靈敏 !? 所以操控性有提升 !? 

我也不知道這一切是不是心理作用 XD  還是說, 就像我講的
這是保養完的迴光返照 XD  適用於剛換完輪胎的小圓貓  !? 

anyway ... 開起來感覺整個不錯 !! 待我爹過兩天試開鑑定看看囉 !! XD 

>>小圓貓的 01 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