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大雨, 下的很煩
還讓我一直遲到, 啃 !! 全勤都快沒了
是有沒有道理壓 !! 這個雨是什麼下的 = =+ 

下著雨的心情, 總是很憂鬱
好像世界, 好像心上, 都蒙上了一層灰
今天我準時下班, 打了六點多的卡回家吃晚飯
開車回家的路上, 依舊塞著車, 天色還亮著
但是因為天雨視線不良, 大家都開著大燈
車燈透過雨珠映在窗上, 有一種光影在嬉戲的趣味

轉上 18標的交流道, 上坡的引道灑下一道奇異的光芒
( 並不是阿利安飛碟來接我回火星 = =+ )
而是天空變成很美麗的灰藍色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就如同我一貫使用的顏色 ( 之前的版 )
灰藍色的光線, 灑在路面, 護欄, 街燈, 暈染了整片天空
很特別的顏色, 美的像夢境一般, 淡淡憂鬱的心情

憂鬱但是帶著明亮彩度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