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身帶著奶油味回家, 是晚上的時候跟 冠馨 & 紀先生, 去吃了傳說中的可可亞 XD
很妙喔 !! 本來是要吃曾德火鍋的, 因為不巧的我非常想喝熱湯
但是晃到曾德門口發現可可亞比較多人, 於是我們硬是踏了步往可可亞前進

有趣的是, 可可亞裡頭整個爆滿耶 !! 還真多人, 嚇到我了, 我以為已經沒有人會想吃這個了
後來才發現是旅行團包場 @"@ 還是大陸旅行團呢 !! 老老少少, 還有一整家出遊的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吃完可可亞, 準備要逛西門町 ( 嚇 ... 原來大陸人來台觀光不是吃鼎泰豐 )
真的挺有趣的現象 @"@  我以為會吃更高級點的餐廳, 或是去吃士林夜市順便朝聖一下之類的

重點不是大陸人, 重點是, 我沒吃過可可亞耶 !! XD 哈哈 ... 第一次吃, 覺得好新鮮好好玩
而且可可亞的奶油都不用錢的, 好大一塊好香喔 !! 我跟冠馨很手殘的在用鐵板奶油炒青菜
XD 很白吃喔 !! 因為可可亞的鍋子是有點像酸菜白肉鍋那種, 中間是火鍋外圍一圈是燒烤
我們就在那小小一圈的鐵板上, 炒奶油空心菜, 奶油高麗菜 XD 超好笑的啦 !! 
好玩到, 隔壁桌的大陸人一直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還好是一群老人家
不然我們三個可能會變成大陸 blog 裡頭的怪異台灣青年 XDDDDD 真的很好笑

因為兩個女生都很愛奶油的香味, 硬是在鐵板上塗了很多奶油, 不管烤什麼都是很濃郁的奶油香
搞的紀先生烏梅汁一杯接著一杯喝 XD 他覺得太油膩了, 而且奶油的甜膩讓他覺得很噁心吧 !!
真的很好玩壓 !! 後來我們還用非常大量的奶油煎起了螃蟹, 整個超好玩的 XD
基本上, 我覺得我是去玩可可亞的, 不是去吃可可亞的 ~"~ 吃到飽實在是很划不來壓 !!
總而言之, 因為大量的奶油使得什麼菜都讓我覺得超好吃的  = =+  我怎麼這麼喜歡奶油味
綜合以上的因果, 得到一個結論 ... 我們三個整身的奶油味 XD

重點這時候才出現, 前面都只是為了解釋為什麼全身奶油味 = =+ 

回到家迅速的想要洗掉全身奶油味的我, 東西弄一弄衝近浴室, 卸妝先 
我家是乾濕分離的浴室, 在洗手台卸完妝, 我蹦蹦跳跳的鑽進浴室打開蓮棚頭
弄濕了頭髮, 轉身擠了些洗髮乳, 抬頭準備要好好的洗掉頭髮上黏黏的奶油味
那一個瞬間, 我看到乾濕分離的隔間門上有一隻小強跟我相望
整個 ................................ 超想尖叫的 = =+  它大概跟我相隔三十公分

但是, 我很怕尖叫會驚動到小強, 於是忍著尖叫, 一直在盤算要不要出去叫爸爸來打蟑螂
話說, 那隻蟑螂絕對有我的拇指那麼那大隻耶 !! 超恐怖的, 如果它會飛, 我大概會叫破喉嚨吧 !!
如果我要出去叫爸爸, 那就表示我得要圍著浴巾, 跨過隔間 ( 也就是小強停的那個門 ) 才可以開門

唔 ... 這麼艱鉅的任務, 實在太難完成了, 要不驚動到小強, 要又包好自己去叫爸爸來打 >"< 
我決定先硬著頭皮沖完洗髮精在決定下一步的動作, 於是, 就這樣我和小強開始了三十分鐘的對峙
~"~ 洗完了頭, 發現小強很乖的沒有動作, 只是鬍鬚不停的晃壓晃的, 害我都覺得它下一秒就要飛過來
整個洗頭洗澡的過程, 我跟小強好像在比 "123 木頭人" , 我的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
深怕張開眼睛的瞬間, 小強就飛過來了 ( 雖然我不知道, 它是不是會飛的小強 )

呼 ... 整個洗澡的過程超驚險壓 !! 就這樣跟小強用眼神 PK 了三十分鐘 ( 小強有眼睛嗎 !? )  囧rz
盯著小強, 盯到我都覺得晚上應該會作惡夢, 夢到被小強壓扁吧 !! 唔~~~~~~~~~~ 

這就是今天, 我和小強 的 PK 賽, 希望這個是回合制, 沒有下一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