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ofi & sonia 的特賣, 延長到 6/4 也就是昨天

端午節那天經過卻沒進去逛, 真是一大失策

於是, 昨天我拉著 OO 硬是要在下著大雨的午後, 殺進微風血拼 XD

果然, 還好我們有來, 而且起先我們到的時候人潮還沒那麼多, 一看到 390、590 的一櫃櫃鞋子

我們都開心的不得了, 女人購物的慾望真是無窮壓 !! 埋首在鞋子堆中, 36 號腳腳的我鞋子並不難找

但是屬於大眾尺寸的 36 號, 可真是個戰場, 撲 ... 我幾乎是看準了喜歡的款, 拿了兩三雙到外圍試穿 

反觀, 38 號大腳丫的區塊, 小貓兩三支, 架上的陳列整齊, 也不用人擠人用搶的  XD 

不過很 lucky 的, 有熱心的服務人員幫我找到 "全新" 的鞋子, 超開心的 !! 

因為特賣會架上是右腳的鞋子, 要拿著右腳的鞋去認領左腳, 因而右腳的鞋都是試穿過的

試穿現場是沒有很髒啦 !! 而且幾乎每一雙試穿的鞋都是全新的, 但是幸運的我, 是拿到全新未拆封的鞋盒

超開心的~ 算是撿到寶囉 !! (當然 OO 也撿到一雙全新的呢 !! 另外一雙也是剛上架, 可以說是 9.9 成新 !!)

昨天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敗了 2 雙鞋, 而且 2 雙都是拖鞋, 哈哈哈哈 ... 本來還想買包鞋的 !! 

看來只得等下個月囉 !! 目標 Timberland 帆船鞋, 希望我穿不會太難看才好勒 !! 

miss sofi 590 + sonia 390 = 980 大洋 !! 原價可是 3280 + 1980 = 5260 , 我足足省下了 4280 大洋呢 !!

開心開心開心 !! 到今天都還是得意的勒~    >/////////////<    嘻嘻 ... 多來幾次特賣會咩 !! 省很多耶 !! 

by the way, 微風地下街超市外面那家炸可樂餅, 它的 "豬排 & 蝦餅" 都好好吃喔 !! 

超是裡面的牛排 & 各式各樣的食材, 天呀 ~~~ 下次來去買買看 ^0^  然後寫成特輯 -《小喵實驗性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